小周不吃鱼

【柯彰】下雨了是我在想你

非典型替身文学  ooc怪我


本文适配bgm【下雨了是我在想你】,请放心食用


曾经拥有比爱而不得更残忍

天突然下起雨

是我在想你

那摇晃的风铃

让回忆侵袭

也许再次相遇

一切都已归零

当然这也只是

也许






1.

“今天下雨了,我还是带着那把透明的伞,只是这一次,没有你钻进我的伞下” 点击发送,看着那全是绿色聊天框的聊天界面,那人最后一条回复已经是两年之前,周柯宇摁灭手机,叹了口气,痴痴的望向窗外


仿佛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昨天,他和刘彰在成团那晚相恋


自打营里以来,两人就认定了彼此是自己难寻的soulmate,两个带有野心的小孩总是能从对方身上找到自己缺失的那一部分,所以在成团夜拥抱的那一刻,刘彰凑在周柯宇的耳边说:“柯宇,和我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吧” 金雨划过他们的发梢,周柯宇点了头


现在想想,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,简直荒唐无比,他们失联了两年,从刘彰回国外读书开始



2.

“喂,周柯,出来聚一聚?”林墨清脆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


“嗯…不太想去” 周柯宇沉闷地回答


“啧,又想他了?”


林墨算是见证周柯宇和刘彰所有阶段的线人。在刘彰失联后,周柯宇天天买醉,林墨劝不动他,只好默默陪在他身边,听他念叨着那些组不成一句话的碎语


“刘彰下辈子必须包了我的饭钱!” 林墨常在周柯宇不在的时候这么自言自语


其实刘彰的心脏出了问题,他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,于是编造了这个谎言,用来骗他此生最爱的人。生前,他百般拜托林墨,希望他能替自己照顾好周柯宇


“别想了,两年了周柯宇,你清醒一点” 林墨生气地挂断电话



3.

周柯宇百无聊赖地走在街上,不知何时走到了一个水果摊,摊子的主人染了一头金发,正往嘴里送着西瓜,嘴角边还留有一点红色的汁液


周柯宇咽了咽口水,那年轻人有着和刘彰一样的豆豆眼,一样优越的侧颜,甚至是一样的手机壳…


“刘彰?”周柯宇轻唤着,那人闻声抬起头


“帅哥,你刚刚说什么?” 不过不一样的是,没有了熟悉的大嗓门


“你是刘彰吗?”话音刚落,周柯宇就被自己不礼貌的发问蠢到


年轻人却毫不在意,微笑着打趣道,“如果我告诉你,可以在这里陪我一起卖西瓜吗?”


年轻人的笑眼很明媚,周柯宇鬼使神差的应了下来,他依旧没有理由不臣服于“他”


“我叫AK” 年轻人挖了一口西瓜,“刘彰是你朋友吗?好酷的名字”


AK承认自己是个实打实的颜狗,一抬眼看到这么个高富帅般的人站在自己面前,忍不住逗逗他,没想到会是这么可爱的反应


他好像还挺好骗的,AK这么想着


周柯宇松了口气,默默在心里说幸好,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,他懊恼极了,明明这么想见到刘彰,自己却又是最害怕见到他的人


“帅哥想啥呢,你叫什么?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帅哥吧” AK在周柯宇眼下摆摆手,“虽然你确实很帅”


周柯宇倒是听到了他后半句碎碎念,轻笑着绕过西瓜,往AK身边坐下,“Daniel,叫我Daniel就好” 他下意识隐藏了自己的名字,“嗯…刘彰,应该不算我的朋友吧…”











第一次尝试写这种类型的文,可能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希望各位太太可以给我提点意见

关于率的番外,还是不打算写了,8的事情实在是很难调理,具体我在评论区说吧



评论(26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