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不吃鱼

【柯彰】小茄子观察记

又名《我爸我爹的恩爱日记》




正文


大家好,本大王茄子


我爸叫周柯宇,我爹叫刘彰


至于为啥给我取这名儿,你得问他们去,据本大王所知,好像是每当有人喊我的时候,他们都会因为最后一个“子”字露出大白牙,表示开心,真是个不错的寓意


我爸有个很神奇的技能,他不会做菜,但是他唯独会烧茄子,厉害吧!而我爹尤其爱吃茄子,嗯…真是值得深思,用本大王的话来讲啦就是“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”


我总感觉每次吃饭的时候就是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多余的时候


我特别喜欢吃辣,但是我爸呢是我们家最不能吃辣的人,每次爹爹点锅底的时候总是选清汤,不管我再怎么嚷嚷要吃辣锅,他就是听不见,难道是我平常嗓门儿太大把他震聋了?重点是,爸比非但不帮我,还用…那个词怎么说来着,哦对,宠溺,用宠溺的眼神看着我爹!啊喂,那我算什么啊,我好歹也是这个家的大王吧,还有没有天理了!!!


抛开爹爹爸比的撒狗粮行为不说,我们家还是有很多优点的,比如说,特别开放


因为爹爹是个rapper,爸比呢又是个演员,所以教育方式从来都不刻板,我在家里可以直呼他俩大名,但在外头绝对不行,不然就免不了一场“社会的毒打”


再者,他们从不要求我要考个多好的成绩,只要我健康快乐,好好做人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


但毕竟是亲生的,我还是完美遗传了我爹的好脑子。所以,让别的小朋友懊恼的数学我学得特别轻松,再加上爹爹爸比都有在国外的经历,从小到大就得到了很好的熏陶的我,说得了一口流利的英语


so除了说话声音有那么一点点大经常被老师抓包以为,本大王也算是班里的好好学生


爹爹说周柯宇最近怪怪的,每天回家就躲到房间里偷偷摸摸捣鼓些什么,还死活不让他看。我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,因为我是爸比派来的间谍,任务就是不让爹爹发现我们给他准备的结婚纪念日惊喜,嘿嘿,我是不是很棒


我想刘彰一定会喜欢那个惊喜的!


在我们家,我最喜欢的时间就是一家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


有时候看爸比之前演的电视剧,每次周柯宇都会被刘彰调侃到小脸通红。如果看到我爸和别人亲亲的片段,爹爹就会凑到他旁边,然后不顾本大王死活地向爸比索吻!哼!两个大坏蛋!讨厌没有边界感的臭情侣呀!


有时候我们又会看恐怖片,其实只是我想看,因为周柯宇和刘彰都是胆小鬼,但他们还是愿意陪着我,那本大王就勉为其难地保护他们一下下喽


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我们这个温暖的小家,我们家就是最好的,不接受任何反驳!!



 2023.7.29

 茄子大王记






某天晚上头脑风暴想出来的新坑,虽然但是,前一个坑还没填完,原谅我(鞠躬)

如果喜欢这个风格的话还会有2的,急需太太们的建议🙏🙏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