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不吃鱼

【柯彰】Anyway

ABO,现背架空,注意避雷

清凉雪松A柯x柔和阳光O彰




正文



结业仪式那晚,在室友的软磨硬泡下,刘彰应邀去了酒吧,说是要好好让他这个宅男体验一下夜生活


“我很宅吗?”去酒吧的路上,刘彰一直在琢磨这件事


十八岁那年,做为众人所确信将来必定会成为顶级Alpha的他居然分化成了Omega,因此,刘彰很不愿意出门了,反正酒吧也找不到对象,还不如在宿舍里写写歌,听听Demo,也能找出点乐趣来


酒吧人声嘈杂,浓重的酒味一阵接一阵往鼻子里蹿,让不适应这里的刘彰反胃作呕,迎着晃眼的灯,总算是找到了1011号包间


“哎呦k少,可算来了,咋滴,路上遇到几个小女生搭讪啦”


刘彰关好门,比了个“别闹”的手势,找了个空位坐下,室友见他没搭腔,自讨没趣,也就和别人聊天去了


刘彰打开面前的旺仔,喝得津津有味,隐约感觉旁边有人坐下,他懒得扭头,知道那人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开口说话


“来酒吧喝牛奶,AK你还是小朋友啊?”


刘彰刚要回怼,结果一张俊脸正对着自己,再定睛一看,周柯宇!


“操,这小子两年不见怎么又帅了” 刘彰的自言自语恰好被懂事的音乐声盖过


“说啥?” 周柯宇满脸疑惑


刘彰被周柯宇的狗狗眼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说,你才是,小!屁!孩儿!”


两人笑倒在沙发上


中途,周柯宇被叫去玩游戏,刘彰没参与,接踵而来的头晕目眩惹得他很不舒服


明明没喝酒,怎么会这样,刘彰摁亮手机,21号,完了!发情期!趁着仅存的一点理智,他冲向厕所


阳光味的信息素像炸开一般肆意弥漫在空气中


“抑制剂…抑制剂…”


周柯宇向来对这些低俗的游戏没兴趣,奈何他不懂得拒绝,只好老老实实做个陪客,眼神时不时瞟向刘彰


当他再次抬眼时,位置上早已没了人影,他预感不对,说了声失陪就走向厕所,直到越来越浓的信息素传来,周柯宇踩实了自己的猜测


某个隔间的门半掩着,周柯宇慌忙打开发现刘彰正蹲在地上,整个人蜷缩成一团,眼尾红红的望着自己,像一只受尽天大委屈的小猫


周柯宇锁好门,将刘彰虚搂住,撕开一点点贴在自己后颈的抑制贴,把信息素释放出来,试图让刘彰好受些


这招确实管用,刘彰圈上周柯宇的脖子,脸附在他颈侧,大口吸着这股让自己舒服的味道


周柯宇被刘彰的举动整了个大红脸,动都不敢动一下


等第二天刘彰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,伴随着浴室里的水声,脑子乱作一团


“和前队友一夜情了怎么办” 匿名发完帖子,周柯宇恰好从浴室里走出来,刘彰“啪”的一下把手机扔在一边,装作若无其事


“醒了?蜂蜜水在床头,喝点”


“哦” 刘彰边喝边观察眼前人的表情,可他擦着头发正和助理对接工作,正常到不能再正常


怎么做到和个没事人一样的!小爷身材也不差吧! 刘彰心里忿忿的


“那个柯宇” 


“嗯?”


“那什么昨晚我…没干啥吧”


周柯宇看着他耳尖发红,低头把玩手指的样子,不免动了歪心思,毕竟把啥事儿也没有说成干了不该干的事情倒也不是件难事


“你说要对我负责,忘了?” 周柯宇完美表情管理


刘彰听完差点当场晕厥,“我…我…”


“我还有工作,你早点回家” 周柯宇憋着笑,走出家门


“他刚刚好可爱” 周柯宇捂着胸口喘气


刘彰心不在焉地回到家,打开999+的帖子,第一条热评说的是 “追吧,祝你成功” 后面跟了个偷笑的emoji


头大,刘彰现在脑子里只剩这个词


“喂刘宇…” 实在不知道怎么追人的刘彰在线求助小队长


“去鬼屋啊,这招贼好用,我之前就是这么追到我的Crush的”


“你的Crush,谁?行啊小宇,现在有事瞒着兄弟了,淡了淡了”


“咳咳,你加油,挂了”


他和周柯宇上一次对话停留在一年前周柯宇拿奖时的祝福


应该还是喜欢的吧,不然为什么就决定追了呢?刘彰这样想


时间定在周日下午,两人不约而同的穿了灰色卫衣,是路人看了都像情侣装的程度


刘彰看到周柯宇低头偷偷笑了,两人心照不宣的避过这个话题


“你怕吗?” 刘彰看着站在鬼屋门前瑟瑟发抖的周柯宇不禁失笑


“我…才不怕呢!走!” 而此时周柯宇正在心中默念“跟紧彰哥”


不幸的是,两人被人群冲散了


周柯宇在漆黑的通道里傻站着,通道的尽头,NPC正等着鱼儿上钩


他当然害怕,尤其一个人的时候,可是他不愿意让刘彰知道自己胆小,至于原因…他自己也解释不清,就这样将近190的大个蹲在角落


“柯宇”


不知蹲了多久,一股熟悉的味道环绕到他身边,就好像上回自己走向他那样,把他拉起,走出昏暗的鬼屋


刘彰的信息素就好像他这个人,是周柯宇掉进深渊找不见路是出现的一束阳光,融化他树梢上的冰雪


看着坐在自己身旁安安静静喝牛奶的刘彰,周柯宇的嘴张了又张,好像想说什么却又毫无头绪


“AK,我可以吻你吗” 说完后周柯宇简直想要抽死自己跑火车的嘴


突然间,嘴唇覆上温度,周柯宇愣了神


“我也喜欢你” 刘彰含糊地给他答案


他们吻得热烈,不顾游客投来的目光,像许久未见的情侣一般


“Anyway,I'm always on your side”









失踪人口回归,我真没跑路,各位不用担心,我跑不了一点儿

第一次尝试写ABO,大家看个开心就好



周丹:嘿嘿嘿,骗到老婆了开心(✪▽✪)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